醉里挑灯看剑

吾生如蠹鱼

  我很喜欢看评论,喜欢的评论会反反复复的看(虽然我通常不会回复)。因为创作者啊,是很需要在读者这里汲取鼓励的。

  最近粉丝零星的在掉,喜欢的评论也消失了很多。

  也许哪里让读者失望了吧?

  不过人生聚散,做彼此的过客,总是如此。

  我自信于自己的人格魅力,也许不会有人永远喜欢我,但永远会有人喜欢我。

  直到我在私信界面看到了无法看见的头像和消失的ID,我想,离去的,大抵是抛弃了这个软件吧。

  既卑劣的窃喜于不是弃我而去,又遗憾于未能道别。

  离去的,也许不会再重逢。

  只能迟来的奉上一句,祝现世,前程似锦,平安顺遂。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