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里挑灯看剑

吾生如蠹鱼

  (明确CP向,辽中心,吉辽、黑辽。)

  (车门焊死,方向不是幼儿园,慎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不要,反正我不要吃嘛~”吉林把碗里的青椒夹出来,都放到辽宁碗里。“辽哥,不要浪费粮食~”

  “你呀……”辽宁笑着摇摇头,吃掉了挑食弟弟的剩菜。

  吉林眯起眼笑,“嘻嘻。”

  黑龙江晃了晃神。吉林的筷子放在嘴里过,夹菜给辽宁,算不算……间接接吻?黑龙江猛的低下头,扒拉碗里的饭。

  心脏了,看什么都脏。明明祂们哥儿仨,只是最好的兄弟。黑龙江咀嚼着口中的饭,眼神不敢触及辽宁。可是,偏偏……祂对辽宁动了心。

  我可真该死啊……黑龙江想。

  心里有事儿,工作都不专心了。

  “想什么呐?”辽宁拿着文件过来,放到黑龙江桌上。“我做了一些整理,你看一下。”

  辽宁底子比两个弟弟厚一些,一直走在试错的路上。辽宁无法保证摸索时能踏在正确的道路上,但至少可以帮弟弟们排除一些错误选项。

  辽宁站在黑龙江身侧,一手支着桌面,一手翻开文件,弯着腰,一项项讲解文件上的事项。祂的脸离黑龙江很近,近到温热的吐息一直擦过黑龙江的脸颊。

  黑龙江心猿意马。

  “一口气儿讲太多了?”

  辽宁的询问让黑龙江回过神来,“啊?啊……嗯……”

  “行。”辽宁直起身,拍拍黑龙江肩膀,“那你先慢慢看。”

  直到辽宁离开办公室,黑龙江才缓缓低下头,把脸埋入手掌中。

  “我可真该死啊……”

  黑龙江就这么憋着,谁都不敢说。特别是吉林,黑龙江咋看咋觉着吉林瞅辽宁的眼神儿不对劲儿。

  但毕竟是一个屋檐儿下的兄弟,尽管黑龙江收到吉林大半夜的邀约心下疑惑,还是应约而至。

  “直接推,门没锁。”

  黑龙江推开门,映入眼帘的,是纠缠在一起的吉林和辽宁。

  辽宁的白衬衫大敞着,衬衫上除了几颗歪歪扭扭的扣子,还残留一些扣子崩飞的线头。黑领带被扯开,摇摇晃晃在颈间挂着。两条结实有力的长腿露在空气中,手腕向后,与脚腕扣在一起。眼睛上系着一条黑色的薄纱,透过被眼泪浸湿的薄纱,朦胧辨出辽宁柔美的狐狸眼里充满羞愤。

  “别……看我……龙江……别、看……”

  黑龙江僵在原地不知所措,祂知道祂应该阻止,但吉林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“黑哥,一起吗?”

  这是天使的歌声。

  亦是魔鬼的号角。

  这是翻涌奔腾的欲望。

  亦是吞没一切的深渊。

  黑龙江选择拥抱地狱。

  与吉林一起,掐着辽宁的腰胯,奏响堕落的乐章。

  当薄纱无法承载眼泪,沉重的水珠砸到黑龙江心头时,黑龙江仍没有放开手。

  我可真该死啊……黑龙江想。

评论(43)

热度(582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