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里挑灯看剑

吾生如蠹鱼

永远

  我是一个没有书德的写手。

  没有感情,更没有道德。

  连载?写!

  结尾?没有!

  剧情推进到高潮,嘎嘣~我·跑·路·啦!

  换个马甲,再坑一次。

  每当看到坑底读者哭唧唧问:还更不更了啊?

  我都会躲在被窝里,笑出声来。

  只是最近,我有点心虚。

  这个读者,第几次了?

  挖坑数十个,个个有ta名。

  太惨了吧……我都有点不忍心了。

  但是……

  【大大,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哦~】

  我看着ta的留言,心安理得的又埋了ta一次。

  ta自愿的嘛!我这样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幽暗的房间里,空无一人的电脑前,键盘被看不见的东西敲击。

  屏幕上是刚刚出炉的留言。

  【大大,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哦~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永远。】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