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里挑灯看剑

吾生如蠹鱼

关于我流吉衣柜的一些小细节

  我流吉设定上有一个专门存民族服饰的仓库,这个设定是因为七普吉林有五十六个民族。

  是的,汉族和五十五个少数民族,共五十六个民族。

  所以吉林的吉,其实是集邮的集。(bushi

  

  改开之前,东北地区国有纺织厂很多,其中吉林的长春纺织厂比较出名。长纺系统性较强,包含纺、印、染等一系列产业,虽然改开过程中基本约等于倒闭了,其实是换了个名字建了新厂,原职工一部分安置于新厂,仍然存在只是泯然众人。

  所以我流吉会做针线活儿,且有很多看似一样其实是很多套的带印花的衣服。

  (同理,我流辽和我流黑也会做针线。)

  

  至于暖色系,那就纯个人设定了。一方面,和我流吉性格设定有关;另一方面,东北这么冷,颜色穿暖一点儿怎么了。(理直气壮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