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里挑灯看剑(疗养中

吾生如蠹鱼

援疆

  无明显CP向,哥儿仨唠嗑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来来来,黑哥,我给你念念……”

  “去去去!”黑龙江挥挥手,轰故意戳祂心窝子的吉林。

  “别介啊,我特意搜集的。”吉林捧着手机,清清喉咙,“来,第一条,爱,来自某二手平台。”

  “小林儿,你别逗龙江了。”辽宁无奈的喊住吉林。

  别管大侄子主动还是被迫,总归现在暂时站在同一条战线上,也暂时给了黑龙江一些复兴的希望。

  所以,今春的定向选调,黑龙江下了血本儿,又是包路费,又是包住宿费,还送大牌儿羽绒服。

  感念黑龙江诚意的有,暗里笑黑龙江冤大头的,自然也有。

  领了羽绒服转手挂某鱼的、拿了衣服和报销费用考试都不参加的、面试直接说没想留下就是来免费旅游的……

  哥儿仨都清楚,学历不能筛选信念、人品。黑龙江这般求贤若渴千金买骨,难免会泥沙俱下鱼龙混杂。

  “还得是辽儿心疼我,而且,”黑龙江挠挠头,露出一个憨厚的笑容,“咱这边远地区,除了诚意,还能用啥把人留下。”

  边远,其中的边,指的即为边疆。凡是与他国接壤的边镇,总难逃一个“苦”字。

  “补贴……”吉林想了想,“得,指不上。”

  遥想当年,选调生考新疆和黑龙江,补贴一般儿多。尽管,哥儿几个甭管怎样衰落,仍一直担着援疆任务。

  黑龙江也想起这事儿了,“嗐,援疆,援江,不都是援jiāng,况且……”

  黑龙江抬起手,伸出拳,吉林和辽宁的拳头与黑龙江的碰在一起。

  “都是边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